一回來,最急的事,不是審論文,是處理707B。回台灣前她們畢竟躲著,沒有依承諾付房租。


 


去張貼通知,37日要換鎖。


 


檢討2月貼的Eviction Notice,發現少算一天,十分不安。


 


707C廚房的燈壞了,檢修之便,去敲707B的門。


 


她們正在晚餐,Lorri說:Keith15英尺高處摔下來,進了醫院。


 


她說:明天先給900元。


 


第二天,還是沒有。


 


第三天,打電話來說:Keith領到錢了,兩個小時後會有。


 


傍晚過去,她們都在,招我坐下。


 


Keith跟我說起話來,他的口齒含混,說個不停,我卻很少聽懂。


 


其實,她們是正常人,不是壞人,但是落魄窮困。


 


Lorri說:I used to have my own business.


 


她常說,想要重新站起來。


 


感覺Lorri應該是職場中得力之人,不知她的教育程度如何?Keith的專長是建築與裝修,我鼓勵他:別替人工作,自己當contractor


 


Lorri代他回答:我們沒有卡車。


 


Keith說:我沒有壓縮機。


 


我說:想辦法買個舊卡車,我有壓縮機。


 


給了她們新的Eviction Notice,新的掃地出門日期是21日。


 


Lorri不斷向我道歉及道謝,說我對她們非常好。


 


檢查707C牆上開關:無電!


正要放棄,Ryan說:問題應該是燈座!


 


「但是連電都沒有!」,我說。


 


一量,「Mein Gott!」,天花板上燈座裡有電!


 


原來老房子的電先拉到燈座,再拉到開關。


 


今天去HomeDepot買了一個吸頂燈,10塊錢!


 


707C把燈具換上,Ryan打開牆上開關,燈亮了!他歡呼起來。


 


7點了,天色漸暮。


 


開車回來,遠處Nose Hill上野鹿成群。


急事作完了,該開始審查論文了。


 


三月,趁還有雪,想去越野滑雪,到四月天,就要把拖車拖出來。


 


今年會好些,715跟兩個新房客簽約了,一個是作美容,一個是dog grooming


 


七月的大事,是北方之旅,我迫不及待想去看看Hay-Zama Lakes Wildland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