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是個不能聽反對意見的人,就像古人說的:有逆鱗,批之則大怒。


大四那年,想買一輛摩托車,寫信給他,他大怒。


我回了一封信,據理力爭。


 


假日回家,一進門,媽媽跟妹妹都對我微笑,她們說:


「你的信,我們藏起來了,爸爸沒看到。」


 


好險!要是看到,我就慘了!


 


媽媽跟妹妹的笑容,給我親人的溫暖。


 


這次休假,買了一雙雪板鞋,有兩次帶Pepper散步,把她綁在腰上,穿著雪板鞋,拿著兩根棍子(hiking stick)。


 


一路,像個馬戲班的小丑,走得極為狼狽。


 


我說給EmilyTina聽,她們笑著說:


「爸!你是我們社區最funny的角色!」


 


我哈哈大笑,覺得很快樂,她們的笑,與調侃,給我親人的溫暖。


 


今天要幫Tina寫演講稿,一天,一個字都沒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