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326  星期一

 

今天又去Superstore採購,又買一隻10元的火雞,前天採購32元,今天採購33元。

10元的火雞廉價提供最大化的蛋白質,是我生存的首選,而且吃慣了烤火雞,覺得雞肉不自然,已經馴養成沒有任何野味,不如火雞的粗放。

 

我去江南福建的這兩個禮拜,Hugo又吃了我半罐Magarine12月回台灣期間,他也吃我放在冰箱的食物,一月回來沒講,昨天決定跟他講,不講,是鼓勵他再接再厲。

 

Hugo是小心翼翼的人,會趁我不在動我的食物,跟他的為人不相稱。

此外,每次我不在,他會把我的洗碗精用完,我大約兩年用一瓶洗碗精,只要不在一個月,他就用掉我一瓶。

 

他現在當保全員,時薪13元多,他正在努力考class 1駕照,若考上,他要去當卡車司機,月薪5000元。

目前他經濟弱勢,所以小心翼翼,若他月入5000元,不知會怎樣,要留意應對。

 

他說,他要存錢買一輛3000元的舊車,上班方便,他知道在城東南有個food bank,可以免費領取各種食物。

「到時我可以去領回來,分你一些」,他說。

 

我不會去food bank領食物,可能也不會接受他領回來的食物。

我對食物的需求很小,所有的開銷,都在水電瓦斯、房屋稅上,在這裡,維持一個房子,實在太貴了。

 

遠方的朋友說:「你應該少出去旅行,冬天把屋裡暖氣調暖一點」。

冬天我這大屋只有14-15C,凍得實在受不了,可是我沒有調高溫度的念頭,因為大屋是老屋,窗戶多,密封落伍且老化,要是調高溫度,效率差,成本高。

也許以後換了窗戶,可以調高溫度。

 

要是有錢,我會吃很多蔬菜水果,像在台灣一樣。

 

今天買了一袋胡蘿蔔,接下來一陣子,用胡蘿蔔代替早餐與午餐。

這不是為省錢,是為減肥。

去年三月去Cancun旅遊時,還自詡小腹是平的,如今小腹肥潤。

 

身體是靈魂的殿堂,不能容忍這個殿堂肥胖臃腫。

 

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55下,仰臥起坐130下,原地蹲立130下,振臂、擴胸、掄臂左右各130下。

 

今天也外出搬雪,每年都如此,搬雪到向陽的地方,協助消滅雪山。

目前雪山仍然把屋側的動物走廊封住,由蹄痕看,只有鹿跨過雪山,要是過早消滅雪山,Coyote可能會從這裡走,對貓咪是極大的威脅。

所以只搬了半個小時。

等四月中旬,再全力消滅雪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