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326  星期二

 

下午310分,墨西哥人走了。

一共6人,先是319日晚上10點多,一對夫婦來,第二天,說有親戚朋友來,可不可以也過來?

親戚朋友是四個男生,OmarLouiseMarioKemal

Omar年紀大些,個頭矮些,皮膚黑些,但後來證明,他是最細心,最thoughtful的長者。Louise是小孩子,Mario高而黑,Kemal白而壯,這兩人是年富力強的男人。

 

他們其實是善良普通的墨西哥人,有一次,Omar發現我對他們的凌亂臉色難看,獨自擦拭了一個小時的廚房。

 

今天他們決定,OmarMario再留一個月,其餘的人回墨西哥。

本來答應了,但是檢查房間,發現主臥浴室臭氣薰天,立刻拒絕,他們顯得很狼狽,但是我無法忍受臭的事情。

(後來還發現,他們把咖啡潑灑在地毯上)

 

Omar最後離開時,最後一句話是:Sorry

 

他們是善良普通的墨西哥人,禮貌而謹慎,可惜生活習慣不同。

 

今天氣溫最高10C,大屋,及庭院,恢復冷清寂寞。

更早一點,還有陽光時,我跟貓咪在前廊,貓咪在地上打滾,我撫摸他。想起Pepper去世前幾個月,來大屋住過一天,我帶她去走路,回來在前廊給她照相。

 

這前廊曾經充滿Pepper的身影,如今永遠沒了。

貓咪今天在前廊地上打滾,讓我非常悲傷,這每一天,都是珍貴的生活記憶,等貓咪不在了,我對著寂寞的門廊,想著Pepper與貓咪,會是怎樣的哀傷。

 

雖然氣溫不高,今天的雲相與天光已與冬天不同,有夏天的氣息。

今天是第一天,前院、前廊,與大屋,透著夏天的冷清與寂寞。

 

PS1:今天檢查電鍋,發現是電源線壞了,電鍋本身是好的。先用以前積存的一根電源線,等有空,做一根電源線,應無問題。

 

PS2:晚上做電源線,先反覆量測壞掉的那根,火線不通,查線,發現插頭後方疑似鼓起,用手輾平,忽然感覺火線通了,仔細量,是通了。

壞掉的電源線又可以用了。

 

PS3:今天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傍晚接到Tina的信息:「DAD td just called me ! Such good news! Turns out my insurance checked my driving history..modified my cost to 2360 something per year !

 

TD保險公司查了Tina的駕駛紀錄,主動將保費報價由$2655降至$2360,真是好消息,高興莫名,因為,這對Tina將是極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