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日    星期五

 

一杯咖啡新台幣14840元,我用現金買單。

 

這麼貴的咖啡,我卻無福享受,而是餵了Tina的筆記型電腦。

 

Tina是個粗心大意的人,她把一杯咖啡灑在電腦上。

 

她立刻把電腦架起來,像個帳篷。

 

我當時心念一動,想告訴她,應該把電腦攤平向下,讓水直接往下滴。

 

但是Tina是個不容易聽意見的人,容易發脾氣,我也就只是心念一動,沒有開口。

 

那部電腦壞了,幸好我跟Emily合力把她原來的電腦修好,她立刻又有電腦用。

  

喝咖啡喝壞的電腦我拿去詢價,太貴,Tina自己也拿去詢一次價,還是一樣,800元,合新台幣24000元。

 

於是我帶回台灣,送去華碩的皇家俱樂部維修。

 

換了主機板,鍵盤卻不合,工程師打電話來,說可能要到海外調鍵盤。

 

電話打了兩三次,最後一次,他忽然說:咦,我可以換殼試試看!

 

由於我待不久,收件時設定18日修好。

 

以前送修過另一部電腦,是另一家的合約維修廠商,我拼命追進度,對方卻一問三不知。

 

華碩的進度管控非常好,工程師主動跟我聯絡兩三次。

 

昨天是17日,是設定到期的前一天,手機裡發現兩通簡訊,告知修好了,維修點開到晚上九點。

  

我的手機是19世紀的古董,不能傳line,但幸好簡訊還是通的。

 

今天取件,換殼與換鍵盤算保內,不收錢,主機板算買斷,新台幣14840元。

 

用現金買斷這杯最貴的咖啡。

  

心中的直接感覺,除了咖啡很貴外,感覺華碩皇家俱樂部是值得稱讚的。

 

他們一路管控維修進度,也沒有在報價後增加收費。

 

華碩皇家俱樂部,好樣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