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3  星期四

 

傍晚帶電池去測拖車的暖氣,正常。

 

禮拜天要做一次冬訓,拖trailerLake Louise兩個晚上,但是這幾天老是下雪。

 

回台灣的機票開了,改搭長榮,票價38,因為加幣跌了。

 

前天707CClint遷出,本來要跟他收折斷鑰匙叫鎖匠的錢,但是看到他把廚房的counter top換成granite,立刻不再要他出鎖匠的錢。

  

小黑人Best打電話來問707C是否空了?他想介紹朋友來租,我說已經馬上就租出去了。

 

他說,你為何不改建成兩層,可以更有價值?

 

我說我沒錢改建,你若有什麼idea,歡迎跟我討論。

 

他說他會。這個小黑人是非常聰明的人,聰明靈活。

 

五月由台灣回來,有一場ASME的演講會,六月也許去Yellowstone。

 

希望火山不要在六月爆發。

 

七月將作靚湖之旅,拖trailerOkanagan Lake,或許往東,再去New DenverKaslo那一帶,看鬼城Sandon,那一帶實在太美,每年都可去一次,也或許往西北,接百里屋之旅。百里屋,名字是100 Mile House,這個地名很吸引我。

 

百里屋之旅可能替代黃頭之旅,也許向西北一直跑到Prince Rupert,坐船去Charlotte Island

 

具體還要再看。

 

八月,去阿拉斯加嗎?

 

九月,去秘魯嗎?

 

十月的機票是二月那張改成的,十月,還是回到台灣。

 

真正的世界之旅,應該是由2015年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