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61  星期日

 

519日返回草原,到今天,約兩個禮拜,總算忙完手中的工作。

手中的工作一大兩小,約可賺到半張回台灣的機票錢,也好,人窮志短,啥都行,勿以善小而不為。

 

707C收房租,同時給Kevin一個Notice,因為小黑人抱怨他在屋裡抽煙。

 

但是他抗辯說他沒有在屋裡抽煙。

再看看。

 

離開時,隔壁的Thomas在陽台跟一個女的及一個小孩坐著,他朝我揮手,大聲打招呼。

 

Thomas是一個年輕的realtor,買下709,作為他自己公司的所在地,剛開始,他有許多侵犯,例如把做renovation的垃圾倒到719bin裡,還丟得滿地,讓我吃一張City的警告單,又把他自己屋頂排水接管到719的屋頂,最後他把709周邊鋪磚,竟然侵犯707的土地。

 

經過我激烈抵抗,侵犯的,都拆了,他變得對我非常和順友善,打電話來,也乖乖稱我Dr.

我現在是一個Nobody任何人,只要尊稱我的頭銜,我都立刻對他寬容友善。

 

屋外氣溫16-18C,陽光普照,讓人心情愉悅。

 

下午220回來,輕鬆下來,可以痛飲自釀的紅酒,同時仔細想想六月的Kokane之旅,及Yellowstone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