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62  星期一

 

清晨太早,不讓貓咪出去,牠叫著。

走上樓,牠竟然伸出爪子抓我的腳,要攔著我,再往上走,牠跟上來,幾乎是抱住我的腳。

 

可見,貓有與人相同的認知,牠知道,我上樓,就是不幫牠開門,牠要攔著我,不讓我上樓。

 

上午找到Yellowstone的西門外一個campground,打電話去訂了位子,是一個back-in的位子,有水有電,每晚62.06元。

 

訂妥後,立刻把原先訂的Yellowstone Lake湖畔的Grant Village的營地取消,那位址很便宜,每晚只要26元。

 

但是,我已經不打算拖著旅拖進入Yellowstone,要是火山爆發,拖著笨重的旅拖,逃不出來。

 

下午意外接到電郵,訂妥的Glacier國家公園的St. Mary營地Loop A淹水,必須改訂,打電話去,順利改到Loop B,每晚23元。

 

Yellowstone的行程應該算是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