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里屋之旅(9---- 赤身

 

2014813  星期三

 

700醒來,下雨,氣溫17C

713出帳,棚下烹茶,觀雨。

 

早讀,Tanja, 36, GuerilleraSpiegel, Nr. 18, 28 April, 2014

歌曲 Ojala

Ich wünschte, die Morgendämmerung stieße keine Schreie aus, die auf meinen Rück prallen.

Ich wünschte, wenigstens der Tod nähme mich mit, damit ich dich nicht immerzu sehe.

「我祈願,晨曦不要迸出吶喊,那衝擊在我背上的吶喊。

我祈願,至少死亡帶走我,讓我不再一直看著妳。」

 

918拔營,雨不小,拔營不易。

 

不能讓衣服打濕!

 

脫掉上衣,打赤膊,天冷,一邊哆嗦。

雨越來越大,脫掉牛仔褲,只穿內褲,繼續拔營!

 

1002拔營完畢,巡營,肅立鞠躬。

 

我會記得蘿湖嗎?

會的,我記得,我在那裡赤身拔營,而大雨寒冷。

還有,我會記得,蘿湖提醒,我只是一個從長途巴士下車的人,站在陌生的路口。

我兩手空空的站在那裡。

我兩手空空的站在那裡,準備快樂的重新出發。

 

車窗都是霧,擦一擦。

確認地圖。

 

1021,發動車子,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