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星期日

 

「請問,有一位張國華先生嗎?」

 

「你哪位?」

 

「我是他小時候富台新村的鄰居,我是XXX

 

「中興!」

 

他立刻叫出我的小名,不是小名,那是我小時候的名字,大哥叫越生,後來爸爸才去改成按老家輩份的名字(結果也弄錯,矮了一輩)。

 

「我打掃房子,找到一張紙,有你的電話,沒想到你還在」

 

「我上網找你,你沒用facebook,找不到你現在的地址」,他說。

 

「我們小時候分開,就沒再見過」

 

「有,我剛畢業,在台北三總實習時,有一次在門口看到你」,他說。

 

「那時我也剛研究所畢業,正準備出國,在台北的台科大教一年書」

 

「你什麼時候有空?我們見面聊聊」,我說。

 

「我今天沒看診,你現在就可以來」

 

「沒辦法那麼快,下午好了」

 

「那,下午五點半,我們一起吃飯」

 

「好!」,我說。

 

「我們聊不完啦!」,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