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9星期日

 

早上打電話去,妹妹說台北大雨,正在考慮取消車隊遊行,要我別去了。

 

打電話向國華道別,沒多久,他打過來。

聊了很久。

聽到我說,我現在沈默寡言,他說:我們以前話講不完呀?

國華仍然是頭腦清晰、語言清晰的人。

感覺到我舌頭含糊。

 

要去中壢,跟李火橋拿他蒐集到的同學名單,他說:你不用專程跑來,我可以傳真到7-11

高樓對面就有一家7-11,每接收一頁8元。

 

順利收到同學名單。

連原先蒐集的,將近30位同學了。

 

下午去電話公司,買了一個智慧型空機,櫃臺小姐人非常好,幫我設定,而且安裝了Line

終於可以用Line了。

可是不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