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0  星期一

 

昨天下午買智慧型手機空機的決定,看來真奇妙!

 

一早,就被同學的信息敲個不停。

一上午,邊洗衣,邊趕緊擦乾手,看手機。

 

只有下午休息。

 

同學傍晚5點半睡午覺,不久我也去睡覺,不知算不算午覺,醒來晚上11點半。

 

晚上又傳笑話,我已經很會打「哈哈哈」這三個字!

 

媽媽以前說爸爸:「死了,臭在屋裡,才會被人發現」

我也是。

 

看來,智慧型手機救了我(應該是Line救了我),同學會在我發臭前發現。

 

PS:同學說,智慧型手機空機就能用Line,無需晶片,回北國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