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的GMC Envoy這個月到期,正苦惱,下一輛該租賃什麼車呢?


去原公司,他們已經改成代理KIA,業務員給我兩款型號,要回來研究研究。


 


又去719,準備清除Graffiti,卻發現,Charlie開始整修外牆,刷了油漆,把Graffiti蓋住了。


真好!


 


今天大學期中考結束,接下來她們要放一個禮拜的假。


晚上十點,Emily回到家,Tina也打工回來。


 


每晚,她們到家後,我才真正放鬆下來,可以給自己一杯紅酒。


 


找出幾張舊照片。


 





                                            旅人


去烏鴉巢那次,在落磯山腳下的 Cowboy Trail 上,黃昏的時候,我感覺有被打劫的危險,有一兩輛車緩慢開近我,觀察我,然後開走。


 



                                       荒人


在紅鹿河恐龍谷那次,蚊子像轟炸機,不得不穿上防蚊裝。


 



                            冰人


北國的冬天,是生命滅絕的好時光。零下二十多度時,在後院住過幾次帳篷,後來檢討,發現,能醒過來,還真是運氣。


 


 



                                            蜂人


打擊蜜蜂時的裝備,高壓水槍,幾秒鐘就把蜂窩打爛,打蜜蜂,卻還是電蚊拍好用。


 


     退休前,每個假期都忙碌不堪,退休後的第一個暑假,反而沒有做工,說也奇怪,每天也都有事做。


 



       不知明年春暖花開後,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