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0  星期日

 

連續兩三天去719做晚班,清屋頂。

12英尺的梯子真高,可以直達屋頂,但是高過暖氣管,不易四處搬動。竟然又生念頭,再買一個10英尺的梯子,以前工作時,一遇到困難,就會尋找更強大的工具,久而久之,工具房裡塞滿工具。

 

前天Benny從廣東回來,剛下飛機,晚上就來跟Tina討論後續施工。

有一道拆餘的斷牆,殘留在罅縫中,兩個不同的general contractor都感覺頭痛。

 

昨天帶足動力工具,兩個左手圓鋸,一個右手圓鋸,一個水泥切割圓鋸,一個edge trimmer,一個平面鋸(手工具)…。

 

一開始沒找到正確工法,只能用手挖掘。

後來用左手圓鋸鋸木頭,用水泥切割圓鋸鋸水泥層。

工作五個小時,做完了,Tina剛好來,她有個朋友Tiffaney來參觀。

 

總共五個半小時,礙事的殘牆消除。

 

 

今天沒去上工,屋外已經冰天雪地,氣溫零下17度。

下午三點,Emily邀約帶FreyaNose Hill走路,我有一包新買的treatFreya似乎喜歡,一直跟我要。

 

天很冷,只走一個小時,手凍僵,只能趕緊結束。

 

晚上去Emily家晚餐,兩天前跟一個微信群中的廚師訂餐,孜然烤羊排,新疆大盤雞,蘿蔔燉牛腩。

對羊排寄望甚殷,結果牛腩比較受歡迎。

 

每次跟孩子聚餐,都十分期待,但年輕人交談都用英語,我坐在旁邊,只是默然。

一種心情浮上心頭,孩子們大了,有她們的天地,我是不是該尋找屬於自己的晚年幸福?

 

餐後坐在客廳看影片,火星救援,一直想看這部,沒想到今天看到。

Freya跟我們坐在沙發上,還用爪子趴在我的手上,狗狗的家族觀念最強,她今天一定非常快樂。

 

壁爐燒著,一室溫暖。

 

相比之下,大屋寒冷,配備簡窳。

也許,我該勇敢一點,追求改變。

 

Tina要去機場接Ingo,我則看完影片回來。

零下17度的夜晚,已經有嚴冬的殺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