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7  星期六

 

昨天是Boxing Day,預計去買窗戶。

 

Emily前幾天就說,要做魚,吃完了,她跟我一起去買窗戶。

 

早上我卻擔心窗戶被買走,因為網上查到,全城只有三個。

 

我先開車去HomeDepot買,雖然是Boxing Day,窗戶並沒有降價。

 

回來,桌上放著魚。

 

Emily學著做的,裹著東西放在鍋裡煎。

很鮮美,好吃。

 

吃完,Emily說有個影片,要跟我一起看。

 

以前還在飛的時候,每次來,EmilyTina都會邀我在地下室看影片。

 

現在是冬天的高峰,下午420屋裡就暗下來,520,戶外天黑。

 

今天八點多醒,翻個身,又睡,再醒來11點多。

 

下午1點半開始鋸木頭,用Miter saw,手起刀落,幾秒鐘就鋸斷。

 

需要21/2吋的螺釘,這個尺寸備料少,用魚眼坑,一半的螺釘用2英吋,這種螺釘庫存很多。

 

晚上六點左右,在窗戶開孔內打好新的框,rough opening變成48” by 36”

 

晚上不適合敲敲打打,明天再說,明天把窗戶裝上去,就只剩下尋找裝飾條,把邊框遮住。

 

地下室,應該可以順利在一月招租。

 

之後,想把樓上浴缸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