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7   星期二

 

今天作一趟體能功課:

仰臥起坐120下,伏地挺身70下,原地蹲立120下,跳繩400下。

 

Emily由夏威夷寫電郵來,問地下室出租的情形。

可見她關注地下室能否出租,因為我說,若租出去,租金跟她對半分。

可惜沒有租出去。

 

今天開始,逐漸面向今年的夏天了。

 

下午訂了回台灣的機票,傳真去小玲的旅行社,沒多久,電話打來:這時節,東方航空還比華航貴,而且要過夜。

就華航吧!竟然才1329元。

當場給了信用卡號,開票。

 

訂了機票,有個意念,我該告訴誰呢?正確的講,我該先告訴誰呢?

 

一個沒有對象可告知行蹤的人,是可悲的。

我竟然可悲。

 

我想,最先告訴我的小學同學吧。

因為,這一趟,本來不走,為了回去開小學同學會而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