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38  星期日

 

今天換夏令時間,時鐘撥快一小時。

早上起來,看手機,竟然已經自動調整,智能手機真神奇。

 

今天審論文,其中竟然引用我2008年的一篇論文:「Force computation and continuous path tracking for hydraulic parallel manipulators」。

 

每次聽到還有人閱讀我的論文,都有一種:「人間還有人知道我?」的悲傷。

 

今天作一趟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80下,仰臥起坐150下,原地蹲立150下,前抬腿、側抬腿左右各25下,旋抬腿左右各20下,跳繩1100下。

 

上午很累,伏地挺身只做80下。

 

這幾天發生一件大事:我又能彎腰觸地!

 

年輕時,能夠雙腿併攏打直,彎腰,用手腕觸地。

 

年紀大了以後,彎腰伸手,距地面很遠。

 

隨著二月以來的體能功課,也附帶重練彎腰觸地,這幾天開始,竟然重新能夠彎腰,以手腕觸地,心中默數110後彈開。

 

這是出我意料之外的事。

 

從未預計,我還能彎腰,用手腕碰到地面,還停留10秒鐘。

 

這種重回柔軟的意義,現在並不知道,會對我有怎樣的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