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  星期四

 

“Hi, Kevin, I have inspected 707C and saw the keys you put on the table. Thank you for returning the keys. I am going to remove the garbage stuffs on October 4th. If you have money to pay the rent and stay you can contact me in 3 days. Kevin, I know you are a good person. I am sorry you lose your job. I wish God will take care of you with his mighty power and mercy. Good Luck, and take care of yourself.”

 

昨天去看707C,打開房門,感覺,Kevin已經離開,廚房桌上放著鑰匙。

比對鑰匙,果然是707C的。

 

他失去工作,無法付房租,在我說的日期之前,悄悄的離開,也沒有回應我最後的幾通簡訊。

 

還是在門上貼了該貼的條子,回來,發了上面那樣一則簡訊給他。

 

Kevin不是壞人,他沒有做任何破壞。

 

707C歷經幾次壞人,最糟時,裡面破壞得一塌糊塗。

 

晚上竟然接到一個叫Rob的陌生人的電話:我的東西在裡面,我要進去拿東西,我不想惹麻煩,打個電話給你。

 

他說他跟Kevin都在打臨時工,Kevin招他來住,他付了400元。三天前他去Lloydminster,回來看到我貼在門上的條子。

 

我同意他進707C去住兩個晚上。

 

今天是1日,跑銀行,跟Emily借車。

 

下午傳簡訊給那個Rob,要他離開時,把鑰匙放在屋裡的桌上,就像Kevin做得一樣。

 

很快得到回訊:

“No problem, sir”

 

PS:聽Kevinaunt說,有一天(我回台灣的時候,應是六月),Kevin去上班,發現公司把他們block在外面,總共十多個工人,都在無預警下失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