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3  星期六

 

好天氣一直到昨天,昨天下午還在後院挖蒲公英,貓咪跑來,在我腳邊轉,又臥在深草中,看我工作。

 

前天剪了後院草坪,在後院草地上走,感覺,這麼美好的生活環境,竟然很少享受。

 

天黑後變天,起大風。

草原上的大風是可怕的大自然力量,會把屋頂掀走。

 

氣溫降至零度,下雨,下雪。

 

Emily從外面回來,說:「外面好冷!」。

她白天出門時天氣大好,所以她沒穿厚衣服。

 

躺在床上,聽大風發威的聲音。

 

今早氣溫還是零度,開門讓貓咪外出,六次,牠都跑回來。

其中一次,看見牠往馬先生家後院跑,我轉身,正要關門,一眼瞥見牠飛也似的往家跑。

 

午後牠才成功的出去。

 

中午去Superstore10元一隻的火雞又上市了。

每年這個時候,有Young Utility Turkey上市,大約10-12元一隻。

 

買了兩隻,都是10塊錢多一點一隻。

 

地下室的Taylor好像遠行,竟然用我的不銹鋼臉盆裝了一大盆水,給她的貓。

 

那臉盆是我烤火雞會用到的,用一個容器把不銹鋼臉盆換回來。

 

她養了兩隻貓,一隻褐色,叫Princess,簡稱Prin,另一隻跟貓咪同種,是Tuxedo,據說是一隻先天生病的貓。

 

Prin不認生,見到我,會跑過來,那隻小Tuxedo都躲得遠遠的。

 

尋找那隻,發現牠臥在椅子裡,走過去,牠沒有逃走,喵喵的叫了兩聲。

 

這兩聲貓叫,讓我全身湧出無限疼愛與悲憫,小貓是不是生病了?

 

回樓上拿貓的treat下去餵牠,牠就著我的手掌吃。

 

餵了幾回。

 

這先天生病的小貓,今天對我叫的幾聲,勾起我強烈的悲憫與疼愛。

這幾天,要留意牠,特別下去餵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