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  星期一

 

這幾天早上冷,2-5度,若出太陽,中午以後變成溫暖。

 

昨天心血來潮:10元一隻的火雞可能上市了?

騎單車去Superstore,果然,今年尺寸稍小,一大批每隻8塊多的火雞,但是限購一隻。

 

進去兩趟,買了兩隻。

下午又騎單車去,又進去兩趟,再買兩隻。

 

三隻放進冰箱冷凍室,一隻大的,13塊多的,留在外面解凍,也許明天烤火雞。

 

收藏著三隻火雞,明年從台灣回來慢慢烤。

 

隔壁馬先生夫婦行動遲緩,卻每天進進出出,活動頻繁,原來他們是去Market Mall逛商場,看起來,他們每天都去。

 

今天他們找人來砍樹。

 

以前聽說他們愛跳舞,每個禮拜都去跳交際舞。

愛跳舞的人,生活多采多姿。

 

現在才體會到,退休生活,多數人比我快樂。

聽到的,其他人,都忙於各種聚餐,旅遊,活動…。

 

我這一生,比多數人要辛苦、努力,也一輩子都在當Giver,而非Taker

到了最後,似乎別人比較快樂。

那麼,人努力與否,不知有沒有意義?

 

我總是憂慮著世界崩壞,災難降臨。

總是準備著。

就像,Emily搬走後,我就整理大屋,特別是把主臥裝備起來,想要出租。

 

上上禮拜五(923日),上網參加了一個旅遊住宿網站,很快(上禮拜一,927日)接到通知,核准,我可建立網頁。

但是建好後,我的網頁一直關閉,沒有開放讓人預約。

 

今天早上的大事,是發現我的房間開放了,open and bookable

並沒有任何欣喜,反而沈甸甸的,不知道參加這個網站是否正確?看起來,在幾百個選擇中,有人選我的機率,似乎非常低。

 

或許我應該參加另一個網站,競爭者只有十幾二十個,在現在參加的網站上,競爭者有兩三百個。

 

最重要的,是不知道將會怎樣?會發生些什麼?

會是一切順利?還是會帶來麻煩?

 

前幾天把後院大門的蔓藤拉到棚架上,今天去綁,至少有兩根蔓藤,現在爬到棚架頂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