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起床,體重62.8公斤


 


讀英文德文,做體能功課,清房間。


 


去市場買了個好吃的飯團,中午小心翼翼吃了半個。


 


下午去大賣場,買了一個菇鍋當晚餐,盒子很大,拆開一看,沒有什麼東西。


 


暑假期間,濾水器的水管斷了,大廈保全把我的水表關閉。


但是,我一直不瞭解,為何廚房的垃圾桶內裝滿了水?一個架子也似乎浸過水。


 


架子的板子浸水腐壞了,拆下來丟掉。


 


存的一些水管、電線、塑膠袋…也丟掉。


 


坐在沙發上睡著,醒來,天已經黑了。


 


Emily明年想修一門昆蟲學,要去非洲一個月,需要七千多元,合NT 20多萬。


我鼓勵她,要她注意申請,錢,我會幫她張羅。


 


我將在一方斗室內度過餘年,把天涯行腳的機會讓給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