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8  星期日

 

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80下,原地蹲立120下,仰臥起坐70下,前抬腿左右各20下,馬步正拳共60下,跳繩700下。

 

腰部不適的感覺繼續消失,以後仰臥起坐應可恢復正常。

 

騎腳踏車去Superstore的路上,看到一個婦人遛狗,她的貓竟然跟著。

貓不會像狗一樣跟人齊步,而是跑一跑,停一停,但是,那隻貓確實跟著那婦人及小狗。

 

駐足看了半天,撥轉腳踏車頭,回去跟那婦人問她的貓。

她笑笑的回答:是的,她的貓確實會跟著她。

 

這是我見到的第一隻會跟人的貓,我的貓咪只會在要回家時,跟著我向家裡跑,還沒有帶牠出去的經驗。

 

台貿十村的寶金傳同學聚會的影片給我,他們已經聚會三次。

這些本來永遠消失的同學,竟然又活生生的聚在一起,看他們聚會,讓我感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