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1  星期三

 

今天是無所事事的一天。

 

所謂無所事事,是指剛做完有期限的事(例如昨天707裝窗戶與修電燈),而下一個緊迫期限還未來。

 

於是今天繼續掃院子。

繼續撿紅點。

 

下午怎麼過的,已經忘了。

 

傍晚貓咪外出,天黑了還不回來。

打開前院門廊的燈,打開門,三不五時跑出去張望。

也把後陽台的燈打開。

 

晚上817分,貓咪回來了,感謝,又平安過了一天。

通常出去很久,我都會問牠到底跑去哪裡?

牠喵嗚喵嗚的說,但是我聽不懂。

 

好幾天沒有看「非誠勿擾」,晚上打開來看。

今天看20151017日的視頻。

 

這一批24個女生好像水準稍次,大概好的剛好都被人牽走。

 

有一個好的,叫馬寧寧,講話慢慢的,像是邊睡覺邊講話,但是氣質很好,主持人加兩位來賓一直都「馬寧寧」「馬寧寧」的叫個不停,幫她創造機會。

 

剛好有個小伙子為她來,兩人不配,她不願意。

 

緊接著又來一位,來賓黃菡女士竟然一口就驚叫出來:「剛說完,我覺得這個…還可以」

來賓黃菡女士一心幫助那個馬寧寧。

 

偏偏那位男士的心動女生是別人,是一個每個月只準備跟男友見面兩次的女生。

 

到了抉擇時候,馬寧寧跟那個心動女生,以及一個爆燈的女生,都站在台上。

主持人孟非,來賓黃磊,幾乎集中火力,宣揚「一個月只能見面兩次喔!」

 

他們都怕那個男生堅持心動女生。

 

抉擇時,男生走向前,一偏,去牽了馬寧寧的手!

 

我竟然高興的鼓掌,鼓了幾下,覺得奇怪,我幹嘛鼓掌?

 

馬寧寧去擁抱兩位黃姓來賓,和他們擁抱,黃菡女士說:「我真為妳高興!」,連說兩次。

 

男女嘉賓牽手後,才發現,兩人真配,不僅有夫妻臉,也有夫妻身材與氣質。

 

很高興,想喝酒,又不敢,好不容易皮膚癢的風潮過了,一喝,又會發。

 

再看下一集,竟然又是一場高興。

 

原來,24個女生裡面有個台灣女生,叫陳怡吟,據說有點神經病氣質,其實是活潑大方,主持人跟兩位來賓也常幫她,可惜有點難,因為她已經36歲。

 

來的男士29歲,從美國回來,目前開了四家餐館。

 

最後陳怡吟站上備選台,主持人說:「看一下男嘉賓的心動女生!」

大屏幕打出來,心動女生,六號,陳怡吟!

 

太好了,她終於被人牽走了。

 

感覺高興,還是開了紅酒。

 

以前大學同學朱俊星寫過兩句詩:

「是來生註定事,錯過姻緣;

恨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

 

很長一段時間,我受朱俊星這兩句詩的影響。

 

今晚看到兩個不錯的女生被人牽走,才知道,不知何時開始,我已經不受老朱的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