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321   星期一

 

日曆上印著,昨天,320日,是春天第一天。

那麼今天是春天第二天,可是很冷,還飄了少許雪。

 

今天跟Robert Lee夫婦去StarBuck喝咖啡聊天。

 

他們在Kelowna跟卡城兩地都有房子,每次回來卡城,Robert都跟我聯絡。

他們因為一棟房子重修屋頂,與建商有矛盾,曾來問我,我提供過意見。

 

但是對Robert的邀請(例如打球),一概拒絕。

 

自從201512月以後,我自己一切都改變了。

忽然體會到,在這對我荒涼的北國,Robert對我的積極聯絡,竟然是唯一的。

 

他們開車來接我,車不小,他們是經濟優渥的人。

 

Lee太太很健談,感覺她是很聰明、仔細的人。

 

他們夫婦酷愛旅行,早年住旅館,後來做帳篷旅行,他們說:後來買了camper van,更加方便,反而旅行的少了。

 

但是跟一般華人比,他們能夠藉著露營,玩遍加拿大,已經屬於鳳毛麟角的人。

 

聊天很愉快,到中午時送我回來。

 

他們力邀我,七月的BC山海之旅,去他們家住。

我只答應,在Okanagan湖西岸紮營時,去Kelowna拜訪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