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做完了!12個審查案,外加一個技審。


昨天天黑時,剛好做完技審。


每次天黑收工,都覺格外輕鬆。如果是在院子裡工作,我常捨不得進屋,總要對著向晚的天空,靜靜坐一會兒。


 


其實還有三個審查,喘口氣再說吧!


 


昨天Tina請了13個朋友來家裡,生日聚會。


我不知,14個女孩聚在一起,是什麼熱鬧場面?


去年Tina的生日聚會,是邀去外面的餐館。


 


金融海嘯後,Tina的同學父母有些失業,大家互相傳告,Tina花錢顯著保守了。


 


她們這麼大的孩子,已經懂得感受大人的環境。


在全球衰退的風暴中,Tina仍然得到高中畢業的禮物,漂亮的新車,讓許多人羨慕。


她一定非常高興。


 


其實最高興的是我,我到現在,還沈浸在喜悅中。


 


我一生都輸給人家,在孩子身上,我執意要贏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