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遭到晴天霹靂。


 


在休息室,同事告訴我,四年前退休的蔡教授今天來,說義務役的年資只承認當兵的一年十個月,大專暑期集訓不被承認。


 


我找著蔡教授,他是頭腦清楚的人,明確的告訴我:大專暑期集訓不被承認為年資。


 


那麼,我的年資不夠了,差那兩個月!


 


申請退休前,我請人事室check過三次,他們都覺得OK!


 


跟人事室聯絡,他們還是認為那兩個月會被承認,但是也不很清楚。


 


驚惶萬分!


 


斷然決定,申請撤回退休申請。


 


擬了文,系辦何小姐幫我發文,我也先去跟主任說了。


 


下班時看電子公文系統,公文已出院,院長批:歡迎繼續為本院服務!


 


晚上回來,分外疲倦。


 


一剎時,計畫全打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