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322   星期三

 

終於暖和了,氣溫10C,陽光燦爛,對面人家的雪都融光,我和馬先生草地上的雪山仍然巍峨,但是主要在馬先生家,我這邊的雪已經被我搬空。

 

今天去看醫生Mahmoodannual health check

醫生量血壓,「very good」,她說。

我問多少?

120 / 60
簡直不敢相信,可能儀器的問題。

自從知道喝茶後量的血壓會高,要量血壓那天,就不事先喝茶,所以血壓都正常,但如此正常,有點難以置信。

 

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65下,仰臥起坐130下,原地蹲立130下,振臂、擴胸、掄臂各120下。

120下太少了,要慢慢把仰臥起坐與原地蹲立提高一些。

 

今天也試做「平板支撐(Plank)」,以為隨便就能做五分鐘以上,沒想到只做4分鐘。

上網查,一般人最多只能做兩分鐘。

我還是比「一般人」厲害,但是這樣不行,如果要做這個動作,要慢慢練習到五分鐘以上。

 

今天做餅,一部份包豆沙,上電鍋蒸,其餘的進烤箱。

懶得揉,做出來不像餅,像麵包(bun)。

不知這樣一個月下來,電費會飛漲嗎?

要是飛漲,就不能這樣常常做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