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7  星期四

 

昨天Emily捧著電腦來給我看:

「這麼多30幾萬的house!」

 

二三月上網看過,30幾萬最多只有duplex,竟然,出現這麼多三十六、七萬以下的house

 

雖然是比較單薄的house,但是是獨門獨院的house呀!

 

房價要開始崩盤了!

 

再等等,到年底,或明年初,會有狀況比較好的house上市,而價格在30多萬。

 

Emily,申請銀行Pre-approval貸款的事有進展嗎?

「已經下來了,用email通知。」

 

「額度多少?」,我問。

21萬!」,Emily說。

 

十分興奮,我估算的,若有20萬貸款額度,Emily將可以購買大約38萬的房子。

 

「如果貸下來,每月還款850元!」,Emily說。

 

太好了,可以負擔得起。

 

Emily將擁有自己的第一戶房子,這將是我生命進程向前推進的重要一步。

 

這是春天來臨的另一個喜訊。

 

今天下午三點半,把四月以來的第一個翻譯委託案寄走。

接下來幾天,應屬「無所事事」的日子,也就是整理院子,整理屋子,做些家務的日子。

 

貓咪很少用沙盤,今天發現牠使用了,高興的更換新沙。

牠似乎也沒有再去family room沙發尿尿,味道已經減弱。

 

今天做了體能功課:原地蹲立120下,伏地挺身112下,仰臥起坐100下。

不知為何,伏地挺身能做那麼多下?這是我的弱項,以前最多做100下,但是前天上午作110下,下午作105下。

 

明天將再去讓陳醫師推拿,他應該還是會扭頸,有點怕怕的,但是,心理上認為,扭頸應該是讓頸椎放鬆的必要之舉。

 

明天做完推拿,打算暫停一陣子,看看有沒有副作用。

明天,希望能把右半身「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