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31.JPG  CIMG4934.JPG CIMG4936.JPG CIMG4943.JPG CIMG4937.JPG CIMG4938.JPG CIMG4942.JPG CIMG4932.JPG  

2016427  星期三

 

今天陽光不錯,上午氣溫九度,在屋外還覺得冷颼颼。

 

整理花圃,竟然發現今年第一朵小紫花。

小紫花的花期較晚,八月才盛開,

 

花圃裡,多年生的花都開始生長,植物真令人敬佩。

 

下午在後院挖蒲公英,感覺有點餓。

 

前幾天,忽然想到,以前減重時,有一個經驗:當體重降到60-59公斤,是黑障期,覺得虛弱,睏倦,可是,一旦體重降到58-57公斤,就像進入神秘境界,不但精神暢旺,而且充滿喜樂。

 

我需要那種喜樂感,打算試著開始一段減重。

前天開始,試著減食,但很緩和,不像以前那樣霸氣減食。

 

下午終於感覺餓。

喝點水,把胃撐住,約半個小時,飢餓感沒了。

 

每次碰到困難,都用改變生活解救自己。

不同的生活,帶來不同的精神面貌。

所謂改變生活,其實是一種調動物質。物質決定一切,物質調動了,精神就改變。

 

記得有一次,陽光朋友忽然打電話給我,她說:很低潮,找我說說話。

我說:妳試著運動看看。

她一聽,立刻很生氣的把電話掛了。

我十分錯愕。

 

後來才知道,她期望聽到我說一些安慰、鼓勵的話。

 

人真是大有不同,我的困難,都是靠對身體的訓練來對抗。

 

可是挨餓並不容易。

我有點得天獨厚,食量大,又整天吃個不停,但是不胖。

 

以往的經驗,要把體重壓到60公斤以下,非常困難。

可是,當抵達57公斤時,全身的愉悅,以及精神的旺盛,是一種奇妙的境界。

那是當前我需要的。

 

不知能否貫徹一次減重?

但是,春天不是來了?連小紫花都開了。

搭乘著天地復甦的力量,也許,在今年夏天,一切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