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430  星期六

 

去年12月頸椎出問題後,冬天裡,整個感覺是,自己已成殘廢之人。

 

其實體能並未殘廢,還創下伏地挺身115下的個人最高紀錄。

 

這幾天身輕體健的感覺又回來。

今天忽然飄過一個念頭:我現在還算殘廢嗎?

 

會飄過這樣的念頭,是因為今天心頭浮起答案:不是。

 

記錄下來,以供日後查考。

 

但是精神不太濟,這一陣子,下午躺在床上,總能迷迷糊糊睡一會兒,還會聽到自己打鼾。

 

禮拜六,Emily去中加文教協會的中文學校當老師,我在家做好午餐。

下午她外出去看房子,現在有許多38萬以下的single house上市,只是大多在東南,那是房價比較低的地區,有些社區還有治安問題。有治安問題的社區,Emily都不看。

 

白天天氣還不錯,有陽光,雖然氣溫不是很高,但是可以待在戶外。

 

Pepper小時候住的大塑膠狗屋我用來裝折斷的樹枝,準備當柴火,這麼多年,都沒有真正在後院燒火。

如今,兩大箱的樹枝柴火已經在前天(禮拜四)全部丟光,還有一些沒有砍斷的,最多再三個禮拜,可以砍斷丟棄。

 

貓咪在屋裡呆不住,跑到戶外,這裡的戶外也是靜悄悄,非常寂寞。

當牠發現我也在戶外,挖蒲公英什麼的,就會跑來,在我身邊。

我折柴火時,牠趴在後院的一個檯子上,看我工作。

 

後院有三棵松樹,一棵苦楝樹(我給的稱呼,其實是mountain ash),半個庭院都是樹蔭,以前Tina有時在後院曬太陽,有時在後陽台曬太陽,Emily似乎從未在後院休憩。

 

我想把後院的狼籍與雜亂清理一下,但是一邊清理,一邊感覺到,不會有任何人來享受這個後院了。

 

 

PS:今天在Superstore碰到Sue買下我的拖車的退休女老師,她說這禮拜天就要拖著拖車去北邊了!

PS:今天的體能功課:伏地挺身100下,原地蹲立120下,仰臥起坐120下,前抬腿左右各20下,馬步正拳共40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