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430  星期日

 

天氣暖和了,歷史均溫已經+15C ~ 0C

最新的瓦斯帳單,四月份,$87.42,這個冬天,樓上溫度設11.5C,樓下設13.5,後來樓下改成14C,寒冷總算過去。

 

體能功課:

418日:蹲160,仰160,伏95,繩400+450 (不同的兩次)

424日:蹲160,仰160,伏100,繩400+200 (中間站立深呼吸)

428日:蹲160

雖然424 日伏地挺身做到100下,今年以來,體能衰退,也許已經進入老年衰弱。

今天陽光好,想跳繩,對門的Shannon Matthew把車庫門打開,坐在車庫前曬太陽,兩個女兒在廣場開小汽車,這是今年的第一次,於是沒法跳繩。

 

體重倒是沒有增加很多,425日清晨空腹65公斤。

 

426日去Emily那兒,把充電的鏈鋸借回來,我們帶著Freya繞湖兩圈,第二圈時,我忽然失去方向感,覺得這地方怎麼陌生?

這不是好現象。

 

27日,早上先照常喝了一壺茶,又接著喝一壺袋泡茶,開始覺得不舒服,為了安全,發信息給EmilyTina,告訴她們,我可能血壓高,不舒服,人像是在雲中。後來檢討,應該是茶喝太多。

 

其實最近老是感覺人像是在雲中,並不清明的在周遭環境中。

今天晚餐後量血壓,108/80,脈博66,也還是有在雲中的感覺,那麼,也許並不是血壓問題。

 

29日,昨天,去幫Ingrid修桌子腿,檢視桌子後,走向工具袋,卻茫茫然,不知自己要做什麼,連結到跟Emily走湖時失去方向感,最近的情況有點嚴重,是不是失智比較嚴重了?

 

Ingrid說,出版商已經送出合約,要跟Emily簽約,Emily要求改幾個小地方,簽約後,Emily的第一本書可能明年可以排入出版。三本書,出版商將付Emily美金9萬元。

 

今天在後院砍樹,把幾根伸到鄰居院子的Mountain arsh的樹枝鋸下來,再鋸成小段,丟進綠色回收桶。

每次在後院工作,都異常悲傷,這裡是我跟Pepper追逐玩耍的地方,也是貓咪陪伴我的地方。有一次,在後院泡茶,貓咪陪伴了我一個半小時。去年的五月,在貓咪生命的最後一個月,我把斜亭搭建起來,跟貓咪坐在亭子下。

 

28日那天,有異樣的感覺,因為去年428日,貓咪數日無法進食後,帶貓咪去看醫生,醫生一摸,就大叫:有腫瘤,已經像橘子那麼大!

四月五月,將是我永遠傷痛的月份。

 

30日,今天,Tina從工地回到C城。

只要Tina回到C城,我就感覺比較安心。

以前飛行的時候,每次由台灣飛來C城,都已經是半夜,我總是推開Tina的臥室門,朝裡面呵呵地笑著,黑暗中,甚麼也看不到,但我知道Tina在那裏。

就像現在,每次Tina回到C城,我都知道,Tina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