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612  星期日

 

昨天沒去圖畫山丘晨運,早上走路去Superstore買瓶裝水,回到家,門口又躺著一隻幼兔。

 

把幼兔埋在後院樹下,以後再有,只能丟垃圾桶了,再也找不到地方可埋。

 

今天去圖畫山丘晨運:上下三趟。

振臂150下,右掄臂150下,左掄臂150下,擴胸120下,原地蹲立150下。

 

回家後做體能功課:仰臥起坐150下,跳繩1000下。

 

能跳繩1000下,感覺還不錯。

 

上午Emily去看Arber Lake的一戶房子,回來問她,她說:地下室只鋪了地板,沒有做,要是做起來,得多花不少錢。

 

下午去Robert Lee家,風很大,一進他們社區,就沒風。

他們下週六要回Kelowna,屋頂的官司,法院通知711日做Mediation,他們一定要找我討論一下。

 

先去走路,他們家從後院走出去,就是廣大的草原山丘,冬天可以越野滑雪。

當初他們的房子買50萬,如今是一百多萬,價錢是另一回事,那裡實在是優良的住區。

 

Lee太太Sophia準備了點心,珍珠奶茶,開始討論屋頂的事。

 

其實,正如我說過多次,他們的能力超過一般移民家庭,尤其Lee太太,把所有事情都整理的清清楚楚,但是他們非要找我討論一番,應該是心理因素,因為據說Lee太太很佩服我的邏輯思維,一定要讓我幫忙檢查一下他們的準備。

 

Robert喜歡交朋友,有很多洋人朋友,所以他們知道很多華人不知的資訊。

例如,他們後院堆滿fire wood,因為從一個洋人朋友那裡得知,去向市政府申請砍柴的permit,大約5元,就可到山裡砍枯死的樹,砍滿滿一車載回來。

 

我被動的聽取她們的意見,並吃了桌上的點心。

聊到快六點,告辭時,Robert要開車送我,他打開車庫門,鑽出來,我已經走到外面,堅持不讓他送。

 

山丘上風還是很大,我像歐洲童話故事裡的小男孩,瑟縮著,頂著風,走過高徑,走過野地,走下山丘。

 

一路上想著:我一定要強健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