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612  星期二

 

今天清晨空腹體重61公斤。

 

上午十點到達Emily的家,幫她挖後院的蒲公英,她的後院已經瀕臨被蒲公英毀滅。

她平常也挖,但她只有一把這邊的工具,沒有效率,只有我的長刃刀,才是挖蒲公英的利器。

 

Emily工作到告一段落,也出來跟我一起挖,挖到1240,她去烤午餐,烤好,邀我進去吃。

以前Emily不做烹飪,現在會很多東西,今天是烤雞塊及薯條,還有她自己做的綠豆湯。

「上次綠豆都煮爛了,這次沒有爛,不知是不是溫度低了點?」,她說。

 

我自帶了饅頭,所以雞塊與薯條只要了一小份,上週二中午一點也來幫她挖,Steve做了午餐,我也是只吃一點。

 

吃完一點半,又去後院繼續挖到兩點半,Emily來叫我,說已經兩點半了。

 

201,就是外環路(Stoney Trail),去HomeDepot買了一包(25公斤) mortar mix23元,明天要去719補牆洞。

 

回到大屋,有點累,躺在family room沙發睡著,貓咪從外面回來,一直叫我,但我起不來。

 

自從工作電腦壞了以後,生活起居改到一樓的餐廳,在那裡閱讀及吃飯,這種改變,似乎讓貓咪很不安穩,到了傍晚,他總是跑進跑出,情緒不穩,一直跑來對著我叫。

 

今天他領著我上樓,回到臥室。

原來他還是把這裡當窩,以前在書桌前,電腦前工作,他就在貓樹上安穩的睡覺。

 

把書桌及椅子整理一下,坐下來。

貓咪安穩的在貓樹上睡了。

 

打開壞掉的工作電腦,奇蹟是,竟然開機了。

不過工作20分鐘後,又死機。

 

下次回台灣,無論如何,要整頓一部新的電腦,XP的電腦已經到處都行不通。

 

弟弟的出殯日訂在七月三日,我應該無法趕回去,看看七月中旬。

 

今天幫Emily挖蒲公英,是難得的幸福,也讓Freya有更多時間認識我。

但是,心中充滿荒涼,悲傷。

 

彷彿遺落在一個熟悉卻孤單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