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722  星期五

 

早上還是去圖畫山丘做了晨運。

清江兄邀我今天去Glenmore水庫走路,走路去Dalhousie車站時右腿有一點空虛。

 

清江兄在Andersen站接我,去Heritage Park那邊把車停好,沿著Glenmore水庫有腳踏車道,可以走很遠。

 

這個城市的腳踏車道與步道非常優秀,幾乎可以串連全城。

 

下雨,提早折回。

 

五點多回到大屋,貓咪上午出去,整個下午無法回家,接近大屋前廊時,我就伸頭看,還好,貓咪就趴在門口。

 

叫牠,牠高興得跑下台階,在地上打滾。

 

到家不久,Emily從外面回來,她今天去馬律師那裡簽文件。

 

「都弄好了!電,瓦斯,網路」,她在eating nook的桌邊坐下來。

 

「擬了個清單,搬過去時需要的東西」,她唸出來,大件的有除草機,餐桌,小件的有毛巾,鍋碗瓢盆。

 

「我炒一個菜?」,我問。

「不,我馬上要出去」,她說。

 

記得禮拜五她都是白天外出,晚上回來,很少晚上還要外出。

 

一會兒她出門。

 

到樓上坐在電腦桌前,貓咪在貓樹頂層睡覺。

 

窗外的天黃黃的,Bay裡沒有聲音,沒有人跡,像是無人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