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920  星期二

 

昨天開車去Edmonton搬房客遺棄的沙發,Emily陪同我。

 

開車就昏睡,很嚴重,高度危險,會睜著眼睡著,回程也是如此,幾乎已經不勝任長途開車。

 

CE城相隔300公里,九點半出發,過12點不久到達。

帶了餃子當午餐,但是Emily同行,我邀她去路口的中國餐館午餐。

 

餐後去3204,鑰匙打不開大門!

 

聯絡Realtor,等到兩點多,去他辦公室拿鑰匙。

 

順利把2樓的沙發搬下來,搬上車,也把一樓一張廢桌子拆開,丟掉。

 

沙發狀況比預期的差。

 

回到C城大屋,Emily跟我一同把沙發搬進家。

 

今天陰雨寒冷,氣溫4度。

 

本來想洗沙發,怕洗壞,只用吸塵器清理。

 

把沙發搬進主臥。

 

主臥配備齊全了,對主臥的整理進入最後階段,只剩衣櫥間,那裡還有一些Emily的東西。

 

下午去Superstore,想買一些一用就丟的拖鞋,沒有。

想買沐浴乳,不知道什麼是沐浴乳?

現代化商品有個通病:取個奇怪的名字,加上一大堆吹噓,但是,這個商品是什麼?是吃的,還是塗抹的?卻隻字不提。

 

Make you feel fresh, simply the best,

但是這是什麼東西?

 

時代改變了,一切變得花俏,虛幻,脆弱。

網路文章的標題也是這樣:XXXX,竟是這個原因?

 

論文寫作的要求是,題目要最大程度反應內容,題目必須包含最重要的概念或關鍵字。

 

現在網路文章為了吸引點閱,都成了標題黨。

 

這是一個名實不符的時代,這樣的時代,註定大多數人要失敗,只有少數人成功。

 

今天屋外4度,大屋一向寒冷,可是,當屋裡20.5C時,我感覺溫暖。

一種舉世滔滔,我低頭苟活的溫暖。

 

但是睡一場午覺起來,感覺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