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星期三

 

睡不著,賣F150與整修主臥浴室的事懸而未決,拖了兩個禮拜。

 

昨天去HomeDepotRona,尋找適合貼在浴室牆上的非磁磚產品,HomeDepot的人幫我東想西想,東找西找,都沒有。

有一種叫Utile的新型產品,一個back side的板子要600多元,而且並非貼在dry wall上使用。

 

Rona也無所獲,但是發現一款蓮蓬頭,它在掛架上的座位有個小小的配件,使蓮蓬頭彎腰,會對著浴缸噴。

主臥浴室的問題就在於,原來是Jacuzzi浴缸,我裝了蓮蓬頭,但是在掛架上的座位是垂直,使蓮蓬頭90度噴到對面牆上。

 

Emily搬進主臥後,都在蓮蓬頭底下淋浴,水噴在牆上,造成dry wall劣化,也造成多次樓下漏水。

 

缺少一個小小的蓮蓬頭彎腰設計,就毀掉整個浴室。

Rona那個彎腰掛架要200多元,它跟目前主臥浴室的掛架幾乎一樣,只是多一個彎腰的配件。

 

F150也不順,來看的人都說好車,卻沒有人承接。

有個從美國Utah來的年輕人,專門坐飛機來三天買車,他約了幾個,可能都不滿意,我開去Inspectacar,他一看就喜歡,要!

我的要價是28500元,降到他開的26500元,那是他在美國時向我探詢的價錢。

 

我不接受美國銀行的bank draft,要電匯(money wiring)。

 

然而買車的年輕人回Utah了,電匯的錢卻始終無影無蹤。

去銀行問,銀行的人服務很好,幫我查到----錢匯到錯誤的帳戶去了。

 

Banker是個台灣來的年輕人,說幫我督促把錢轉入我帳戶。

 

三天了,錢無影無蹤。

 

賣車與整修浴室兩件事不順,凌晨兩點醒來,輾轉不眠。

 

今天再去HomeDepot,想找FRPFiber Reinforced Panel),纖維強化板。

HomeDepot的人說,現在不代理了。

 

到處看看,一個負責地磚的女士問我的需求,竟然建議:地磚可以貼在牆上!Vinyl Tile,看起來跟磁磚一模一樣。

 

我仔細看那些Vinyl Tile,果真!有幾款應該可以貼在牆上。

 

考慮許久許久,買了一盒,裡面有30塊磚,才43元,我兩面側牆需要32塊磚,加買兩塊零的,也買了groutspacer,一共80元。

 

回到家,上網檢查:賣車的錢進來了!

 

差不多煩惱兩個禮拜的兩件事,今天同時露出曙光。

 

預計明天開工,先貼浴缸尾的牆面,後天貼浴缸頭的牆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