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74  星期二

 

終於訂了做貼地陽台的材料,昨天去HomeDepot訂的,櫃臺問我:

「要禮拜四還是禮拜五送貨?」

選了禮拜四,沒想到送貨那麼快。

 

連稅總價1139.75元,不含稅是1085.48元。

 

Gen已於71日搬走。

本來打算讓她盡可能住久,每晚14元,她竟然跟我爭辯,她的算術錯誤,用錯誤的數字爭辯。

 

我當場改變主意,傳兩通簡訊,請她在Stampede開始前搬走,結果她找人當晚來接。

 

大屋恢復寧靜,我總是非常天真,充滿幻想,但是世界上的人,跟我相同天真善良的,可能很少。

 

七月是Stampede季節,城裡一定很熱鬧,而我,帶著貓咪,守在這個偏遠寧靜的莊園,只能從過往的旅客身上,窺知夏天的繁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