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月九日  星期一

 

昨天中午有個餐會,我專心跟電腦下棋,忘了時間,後來Steve趕來接我。

趙女士的女兒AnAn夫婦倆帶著可愛的女兒從英國來,Ingrid請他們吃飯,一大桌共11人(連小女孩)。

 

吃完,我跟Emily她們走,要去Costco買東西。

Tina在背後喚我:

「我禮拜五就要走了,走前再跟你聚一下」。

她給我一個Hug

 

她禮拜五要去Fort McMurray工作16天,她除了是20人的team當中之一,還特別被甄選為帶頭之人,要先行去設定儀器。

 

在我要離開的時候,Tina由背後喚我,讓我感動很久。

 

之所以選擇來北國終老,是因為在台灣沒有人幫我辦後事。

在這裡,我死了,EmilyTina會幫我辦後事。

 

今天一早,妹妹用Line傳來掃墓的照片,她說:可能你整理過,雜草不多。

我告訴她,爸媽的墓園每年地稅新台幣150元,由我的帳戶自動扣款。

 

「我死了,會在帳戶裡留一萬五千元,可以讓墓園繳100年地稅,100年後,就順其自然了」,我說。

 

100年!」,妹妹顯得很驚訝。

 

今天終於零上六度,早上用斧頭劈開冰阻,雪水開始流動。

時間是上午1040,看見雪水流動,簡直是人間最美風景。

 

下午兩點多,與四點多,分別出去搬雪與曬雪。

下午的水流比較明顯,但是融雪量不如預期,照這樣,415日無法消滅雪山,因為這當中還有一天是零下,還會下5公分雪。

 

無論如何,冬天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