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3  星期二

 

禮拜天,11日,分裝葡萄酒。

首先過濾,一蹋糊塗,酒從過濾機大量流出來,流得滿地,停機擦拭,紅酒還是不斷湧出,才警覺,有虹吸效應,即使停機,carboy中的酒源源溢出。

 

放棄過濾,直接分裝,裝了26瓶。

 

事後發現,濾紙盒內還有一張濾紙,一共需要三張濾紙,我竟然只抽出兩張。

 

老人癡呆,到處疏漏。

 

幸好這一兩個月來,在719工作,尤其拆除電管,數次打開400 A的配電箱,也爬上大廳屋頂拆除釘在高處的電管,都沒出事。

 

多出來的紅酒,當晚喝了。

 

第二天左手肘疼痛,網球肘發了,酒會使發炎嚴重。

 

昨天去719修好電控大門的插頭接頭,不是線路,只是接頭,斷了,小心鎖回,前門又可開啟,方便Tina請人做裝修。

 

Emily邀約今天帶Freya去走路。

 

上午還是去719,試圖把拆下來的breaker裝到電箱中,發現規格不對,不能裝。

但發現一個錯誤:廁所與更衣室的breaker壞了,我臨時把三條線換接到另一個breaker上,今天發現那個breaker60 A,這樣不行,household circuit的配線無法負荷。

把三條線再換到另一個breaker上,是三個一組,都是15 A

 

今天最後來719弄電箱是有意義的,糾正了線路接在60 A breaker上的錯誤。

而且,嘗試過,無法補滿電箱的空槽,因為breaker規格不合,這樣覺得心安,要是不嘗試,始終會自責,怎麼不努力把空槽補滿?

 

下午開車去CoventryFreya在窗戶上瞅著,認出是我後,就跳下沙發,雀躍等待。

 

開車去Southland Drive,很南邊,那裏有個dog park,叫Sue Higgins Park,沿著弓河西岸,是用fence圍住的狗公園,第一次來,大為讚賞,真是好地方,是帶狗走路的絕佳地。

 

還有一兩處臨水的河邊,狗狗們開心的嬉水。

 

Emily說,北邊還沒去過,去看一下。

走進北邊那個園子,才幾分鐘,忽然發現Freya左腳流血,染紅了腳上的毛。

是被甚麼利器割傷嗎?我回頭去Freya走過的草地尋找,沒發現甚麼,連一棵帶刺的植物都沒有,只是吸血的飛蟲很多,猛烈的撲咬。

 

我說不要走了,趕緊回去處理傷口,免得感染。

 

回到Coventry,我跟Emily摁住FreyaSteve用溫水清洗傷口,又用酒精消毒,Emily用手握住Freya的傷口上方五分鐘,然後放開,血似乎不流了。

 

在路上Emily就查手機資訊,說可能是腳趾頭扯傷,檢查發現果然是,左腳的那個腳趾頭少了一截。

 

離開時他們三個站在門口台階上,我看著Freya,向她招手:

Freya bye byeFreya bye bye!」

她專注的望著我,看著我掩門離去。

 

Pepper最後兩年,我也是這樣,離開時看著她,喊著:

Pepper bye byePepper bye bye!」

 

Pepper也是用充滿感情的眼睛,與臉容,望著我掩門離開。

 

如今是Freya了。

 

PS:今天繼續清洗地下室地毯,洗地毯機居然壞了。等九月回來,需要買個新的,200多元。沒有洗地毯機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