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717  星期五

 

禮拜一,13日,去719Tina安裝瑜珈墊掛架,另外安裝了廁所兩個紙巾的dispenser

主要是Ingo跟我一起安裝,他是完美主義者,又愛乾淨,我鑽孔時,他都要用吸塵器接灰塵。

Tina很高興,說掛架跟她想購買的掛架完全一樣。

購買的掛架要76元,連運費與關稅,需要150元,而我幫她做掛架,全部成本15元。

 

14日體能功課:仰160下,蹲160下。

太久沒有做體能功課。

 

16日,禮拜四,體重61公斤。

16日中午去HamptonTD開個最簡單的saving account,因為要取消 all-inclusivechecking account

行員說,若取消checking account,我的TD信用卡需要付年費120元。

當場決定取消TD信用卡,TD這個銀行死要錢,收費奇高。

 

回到家,把設定由TD 信用卡付款的瓦斯費與網路費全部轉到目前的銀行,幸好能在網路上自己的account內做這些事。

放棄TD信用卡,代表一個舊的時代結束。
 

16日陽光明媚,下午跟貓咪在後院斜亭坐了很久,他躺在飛燕草花叢邊睡覺,真是美好的時光。

 

今天,17日,星期五,又去719

先跟Ingo一起把藝術畫框掛在廁所牆壁上,Tina有品味,整個健身房弄得新穎愉悅,廁所也有藝術品味。

接著要把門口的接待桌移動靠牆,那桌極重,我帶了換輪胎用的起重機,把桌子頂起來,再在桌腳塞入滑板,幾經努力,桌子移動到靠牆的位置。

Tina還是非常高興。

後續還要幫她做一些shelves,放搏擊用的護具,也要做一個storage room,需要置物架,及兩個雙開的門。

 

六月上旬,罌粟花冒芽,七月開花。

七月上旬至中旬,香花樹(mock orange)盛開,滿樹燦爛,香氣達五公尺,也許到下旬,將可香盈前庭。

飛燕草在七月上旬陸續開花,深紫色與淺紫色,今年似乎沒有藍色。

鳶尾花的花期最早,已經凋謝。

撒在花圃的種子全部沒有發芽,種菜失敗。

 

每一天的時光,都感覺幸福喜悅。

七月中至七月底,是這北國夏天之盛,也意外的是我歲月之盛,這是一個奇異的轉變,2020年尹始,生活中厄運不斷,還充滿驚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