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018  星期日

 

冬天突然就來了,連掃落葉的時間都沒有。

葉子其實還沒落,是12日的初雪打下來,初雪後,每天都下雪,白天氣溫在零下7度,9度,5度等。

幸好冬胎換了,夏胎的右後輪扎了個釘子,等過一陣子設法補胎。

 

昨晚住在BrookAstrid來了,這是新冠疫情後她首度來C城。

她就是活生生的反對口罩的那種人,信誓旦旦的說新冠肺炎根本不存在。

 

每次她來,總要跟我說幾句話,我都盡可能躲著,保持距離。

今早她離去前,又拿兩張廣告單給我,向我解說,這是她代理的產品。

實在受不了,我轉成90度,不要正對著她,而且全程停止呼吸。

好不容易她走了,趕緊用酒精抹臉,向鼻孔中噴酒精,又去用肥皂洗臉,用鹽水沖鼻腔,漱口,並吞嚥一點鹽水。

下午感覺臉頰熱熱的,希望只是因為酒精的刺激。

 

下次她再打電話來,要告訴她,我的屋子永久關閉了,無法接待她。

希望沒事。

 

今天查了一下,幫Tina買的那一箱消毒酒精是Isopropyl alcohol,可以用於皮膚。

不斷有消息報導,哪些哪些品牌的消毒酒精召回,因為用的是工業酒精。

至少,酒精的事,可以放心。

 

對了,那盆mountain ash果子的果醬決定丟棄,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我並沒有吃果醬的習慣,不要因為捨不得,吃到有毒物質。

這是那個剩餘的魚罐頭產生的教訓。

 

再忍耐兩個月,庚子年就過了,下一個庚子年,孩子們可能還在,但我就不在了。

等待2021年的元旦。

等待雄雞一唱天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