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26  星期三

 

1126:

160,伏100,蹲160,巾60×3

這趟回台灣,感冒兩次,整體勞累病弱,但中間做過幾次體能功課,都能維持既有水準。

 

26日鹿港行,及逢甲夜市行,尋找大四那年的蹇蹇齋,竟然找到,只是,整片文華路,西屯區,已經完全開發,當年的生活記憶,已經完全失去現實對照。

在鹿港吃到陽春麵,是這次回台灣最好吃的一餐。

 

29日:仰160,伏100,巾60×3

 

124日清晨夢見貓咪。

應該是經常夢見貓咪,只是未必記得。

 

也夢見爸爸,爸爸回來了,西裝整齊,我在一個房間睡覺,爸爸進門,用奇異的目光注視我,掏出一把槍,把我打死。

啊!驚坐起來,醒了。

 

124日中午11:30與同事呂老師見面,他們夫婦去美國幫女兒帶孫子,與三個女兒在美國團聚。

吃了酒釀湯圓,又去吃粄條,然後回來,再吃酒釀湯圓。

 

124日是歸去的日子,前一天上網發現有一家日豪客運,在馬偕醫院有站,直達桃園機場。

傍晚19:40,拖著兩個小登機箱,去等日豪客運。

20:00發的車在20:10到馬偕醫院,竟然順利上車,刷卡,半價73元。

整輛車只有兩個乘客,73元去機場,感覺神奇且荒謬,下次回來,要在機場找日豪客運。

 

這次回來的機票只要加幣1300多元,但是不能選座位,來回都坐在中間,雖然不便,但是忍耐一下,也到了。

現在選機位要加錢,年頭變了。

 

125日凌晨00:20EmilyC城機場接我,每次我都要孩子們來接,這次順便把口琴給Emily,還有去年換的美金500元,Emily則把Sandy歸還的鑰匙給我。

 

時差,125日,到清晨7點多才睡去,11點多醒。

夢到Tina,我在做著自己的事,Tina在隔壁房間跟Emily說笑,忽聽Tina說:我要去找爸爸!立刻轉身,門半掩,Tina邊跟Emily說笑,邊要推門進來,立刻用一個燦爛的笑容,準備迎接Tina轉頭進來。

好幸福的夢。

 

因為Emily在台灣買口琴,我也順便買了一個基礎的,800元。

5日拍照給Tina,說買了一個口琴要給她。

她說:”Thank you dad !!! Thank you for thinking of me!!”

 

126日,採購,44元。重新開始在大屋的生活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