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5 星期五


 


早上八點半起床,一壺茶沒喝完,又到地下室沙發睡覺。


 


那個沙發大小剛好讓我躺成一個上彎的弧形,頭腳都在扶手上,貓咪幾乎一定來,蜷在我小腹與兩腿之間,跟我一樣呼呼大睡。


 


貓咪來,我就不好翻身,很不舒服,今天半途牠跑了,等再來,我已經翻身,牠就挨著我的腿睡,迷迷糊糊中伸手摸牠,牠也伸出一爪搭著我的腿。


 


醒來下午兩點,睡四個小時。


 


必然是身體累了,才做這種自然調節


 


於是今天不跳繩。


 


天冷下來,又下雨,氣溫十度。


 


暖氣又自動吹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