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7 星期二


  




719crazy mike撤走後,留下一張高背椅,我搬回來自用。


 


Tina去多倫多那年,EmilyTina的椅子拿去她房間,因為她常有同學朋友來,需要一張待客的椅子。


 


Tina由多倫多回來,椅子歸還,我就把高背椅給了Emily,自己用由E城拿回來的椅子,也是房客(3224)遺棄的。


 


那椅子很重,設計複雜無當,不知何時,調整高低的氣壓棒壞了,椅子被我坐得矮矮的,因此一直仰頭看電腦螢幕。


 


NakiskaNorth Axe摔倒後,頸子受傷,又繼續仰頭工作,傷勢一直難好。


 


今天把那張高背椅推回來,因為我需要高背椅支撐頸子。


 


通常,我把好的東西留給EmilyTina,這是第一次,我又把東西拿回來。


 


椅子推回來,心裡有一點難過,因為,資源,應該留給她們。


 


Emily回來,跟她說說,如果她不滿意我換過去的那張矮的椅子,我就去買一張高背椅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