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Pub五月又跳票了,今年以來第三次。


不是因為生意不好,而是新老闆的性格,或精神,有問題,他把舒適的店內環境弄得一塌糊塗,把垃圾堆積在門口。


 


Pub的房租每月約NTD 20萬,Pub倒了,我將無法支撐太久。


 


金融海嘯已經見底,對我的衝擊卻才剛進入第一階段。


 


三月詢問賣3224V城房子的事,意外得知,E城的螞蟻身價比去年更高。


 


即使在金融海嘯之後,螞蟻雄兵的帳面身價,2009年比2008年多出NTD 3000萬,然而,我卻必須應對周轉不靈的危險。


 


我早就知道,成功與失敗只有一線之隔。


我卻不太知道,富裕與貧窮,也是一線之隔。


 


這是一個什麼奇妙的世界?億萬資產,與周轉不靈,脆弱的平衡在一根鋼索上。


 


歷史性的金融海嘯,使得我在即將退休的此刻,面對的,不是快樂的墾荒,而是一份不確定。


 


若能平安度到2010年初,就能走出危機。


 


我的2010年,將有兩種面貌,快樂或困厄,而他們相隔,只有一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