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罐黑色防鏽噴漆,把RV的鋼架A-frame露出部分噴成黑色,原來鏽跡斑斑,噴後煥然一新。


 


鋼架黑色的底層,似乎是不銹鋼。


 


Bay裡第一家的夫婦正在聯結RV,過去打招呼,他們是說俄語的人,那男的問我:spring bar怎麼裝?他忘了!


 


我幫他找著裝spring bar的筒座。


 


後來再抬眼,他們不見了,用一輛小車,拖著RV走了。


 


隔壁洋人夫婦開始整理草皮,那女的來問問題,我問她,是否他們去市府舉報我的RV


 


她說不是:I don’t care about your RV


 


一會兒,那男的來,十分激動。


 


容易激動的人,大多器小。


 


他說,以前他也有過RV,停在drive way上,有個住外面的婦人來責問:我的RV不能停,為何你能停?


 


我問他是哪一家?


 


他指給我看,原來是外面一個養兩隻貓的婦人家,以前她們確實RV停整個夏天,還把輪胎用板子遮住。


 


錯怪隔壁洋人了,我說:I apologize


 


他說:我們必須面對的是另一個問題。


 


他領我去看他的籬笆,那是他們找人蓋的,我出一半錢。


 


有根柱子不行了。


 


我告訴他:五月下旬,氣溫穩定在10C以上時,我會從我的院子整修那個柱子。


 


RV的鋼樑噴漆完了,天還早。


 


每天都排滿工作,昨天與今天是RV除鏽,似乎提早做完。


 


再做些什麼呢?


 


開始打掃院子,用手推剪草機除草。


 


明天要把RV送回Chungwen家的車位停放,等五月中,campground都供應水時,再拖出去試水。


 


氣溫不過10度左右,蒲公英已經開出好幾朵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