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8 星期一


 


前幾天Tina說:「我的朋友邀我去義大利」。


 


是她去澳洲旅遊同團的人,Tina放她們的合照,是個年輕的女子,好像是律師。


 


「可是我還沒有決定去不去」,Tina說。


 


我就沒有作聲。


 


前天,看Tina悶悶不樂。


 


後來才知,她想去,但是又覺得太貴。


 


昨天作了安排,幫她出來回飛機票與Cruise,另外我再給她2000元,陸上旅遊的花費她自己出。


 


昨天到今天,可以感覺她的快樂。


 


我沒警覺,她說朋友邀她去義大利時,我就應該知道,她期望我的一些支助。


 


那麼,今年五月Emily有歐洲之旅,八月Tina有地中海郵輪與義大利之旅。


 


她們的萬里壯行,就是我的人生壯舉。


 


我年輕時很想去巴西,如今,去不去巴西,已經不那麼重要,我已經在想像中,追隨她們,作了許多萬里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