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 星期六


 


行前大雪,零下10度,還好飛機照飛,但是延遲一個小時。


 


飛到溫哥華,到櫃臺領了VIP Lounge邀請卡,只剩20分鐘登機。


飛也似的回頭,在VIP Lounge享用兩碗湯,一盤蔬菜,還揣了一罐啤酒,才揚長而去,全部只用了17分鐘。


 


華航的服務真好,地勤人員就已經非常客氣。


我趨前問:我以前是金卡會員,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


「還是啊!還是啊!這裡有寫。」


 


於是讓我優先登機,不用排長龍。


 


座位6A,是經濟艙的第一排,這是經濟艙最舒適的一排。


 


旁邊的6B來了一位時髦的中年女士,她似乎跟空服人員很熟,一路受到特別照顧。


 


飛了十幾個小時後,我終於忍不住問她:「妳是華航的嗎?」


「不是,我在溫哥華機場工作」。


 


她竟然說:「我一上飛機,看到你,就很面熟。」


「我常常看到你」,她說。


 


嚇一大跳,我這個飛行常客,竟然讓機場工作人員看到面熟。


幸好我一向循規蹈矩,否則機場有眼,都被人看到。


 


C城不敵大寒的衣著,在台灣竟然會熱。


搭高鐵轉車,接駁車等40分鐘。


 


回到高樓,立刻去發動車子,還好,一發就起動。


順利驗車,又背著電腦,去華碩的維修門市。


 


這次飛行的主要任務在於,希望救回硬碟壞掉的電腦。


 


這部電腦是我的Arbeitspferd(工作馬),我的主要工作,都在上面完成。


幫我檢查的是個年輕美眉,收了我的電腦,我給她按了兩個「非常滿意」。


回來睡覺,下午420,手機響,電腦好了。


 


趕緊再去,還是那個美眉,3300元,換一個320G的硬碟,原來的只有120G


工作馬恢復了!再給她按兩個「非常滿意」。


 


下飛機不到十個小時,辦完此行的兩件大事。


一切如此順利,台灣的角落裡,仍然呈現著高效率。


 


只是,誰知,這個高效率的社會,眼看著要衰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