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8 星期五


 


Emily不怎用愛動,總是伏案寫作,我的耳提面命,她都只是應著。


但是朋友邀約,她就會欣然而去。


夏天安娜常邀Emily去打網球。


這個聖誕假日,Oshi由紐約回來,Denny打電話來,約EmilyOshi三人去滑雪,越野滑雪。


(Oshi有男朋友了,Tina笑說,Oshi hunt 到一個男朋友了。)


 


我喜不自勝,慌忙把板子找出來,把舊臘刮掉,那上面沾了許多松果皮。


板子受傷比我預計嚴重,都是高爾夫球場的坑洞所害。


刮了舊臘,塗上新蠟。


 


曾經向清影小姐請教打蠟,奈何天資魯鈍,看了影片,也學不會。


而且影片中的人說:打蠟是為了減少摩擦。


可是這裡的人跟書上說,打蠟是增加摩擦,增加grip


(上個冬天跟洛衣去滑雪,平地及上坡他走不過我,於是他一直停下來打蠟,增加抓地力。)


 


那麼,保養的打蠟,跟滑雪的打蠟,可能不同囉?


無論如何,把ski上沾的雜物清除,讓板子恢復光潔,應該是基本的。


用蠟條塗了一層,ski就靜靜的擺在燙衣服的架子上。


 


但是今天她們沒有去滑雪,改到31日。


31日,卻是我打算上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