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6 星期六


 


今天是卡城中樂團的年度音樂會,我去幫忙搬舞台上的椅子及譜架。


 


過午即去,樂團整個下午都在排練,每個曲子結束後,團長Mr.李就指導如何排位子,必須記得,我記憶最差,只能寫成筆記。


 


來幫忙的另外還有兩人,演出前我找他們核對工作,發現他們比我還沒概念。


其實我已經把全部排位子的工作在腦中演練清楚,這有點像以前辦學生社團活動,每個場地的人、事、物都在腦中,什麼時間該發生什麼事?那些人、哪些物品在什麼時間該在哪裡?全部都在我腦中。


一切還算順利,只有一個失誤,演奏「牧民新歌」時,指揮Mr.趙需要的雙譜架不在其位。雙譜架其實放好了,但是他們的shift一個位子,有一個位差,排練時我沒注意到,於是放著雙譜架的位子空著,而他面前只有一個譜架。


 


除此之外,一切順利。


 


我相信,老人失智只是一種官能的用進廢退,若經常使用大腦,應該沒有失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